叙一

拉希紫担 羽生结弦最高位

做荞麦面聊起sbr不器用的事情的时候,xgg就乖乖得站在sbr旁边不插一句话淡淡的笑着的样子,两个人出现在一个小框框里的那个样子,我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遍。sbr的不器用大概很多年前xgg就见识到了吧,比如学习相关的,那个时候xgg估计也说过这样的话,你真是不器用啊之类的,不过他现在不会说了。他见过他努力的样子,他认认真真在他的帮助下考上了高中,他努力担着能干的人设走到现在的位置才能够说一句:其实我不是很能干的人哦,这样的人设我很累的。这些样子xgg都见过的,所以每次提到sbr他都告诉人们那是个温柔又天然的人,他试图打破人们心中对sbr的固有看法去还原一个真实的sbr。这长篇大论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不过大概就是,他们两个真的好,我真的喜欢他们❤️💜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