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一

拉希紫担 羽生结弦最高位

昨天被 16岁相关言论刷了屏 我的首页当然都是关于16岁时与xgg的种种 我自己也沉浸在里面出不来
今天冷静下来 又看了点别的东西 对这句话有了其他的理解
babe曾经说润是那种可以一眼就看透的人 我深信不疑 相比于其他的四人 sbr真的是心思简单的人 他的喜怒即使他妄图掩盖 也总会被一些小动作出卖 是的 他是连一些小动作代表了什么心理活动都被看的透透的人 他的一些爱好 癖好 私生活 也被上节目的亲友们扒了个小半 总说润耿直 这个耿直大概也就是心思透明吧 我依稀记得的一次节目 是五个人去休息室探访松子 那个时候 她说xgg(记忆里是xgg)她太难看透了觉得不是一类人 此后的弹幕一直都在延伸讨论这个话题 讨论甚至到节目结束 最后得结论也是 sbr是最好懂的人 其他人都有成谜的地方 sbr虽不是没有但也相对偏少 所以说 他的心停在了16岁 大概这么理解会更切实吧 永远似少年般澄澈透明 没有一丝杂质的 清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虽然容易被人看透 但也总有人愿意为他掩饰 为他遮挡 以不至于被人利用受到伤害 是该庆幸的事情 总之 今天我又喜欢sbr了一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