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一

拉希紫担 羽生结弦最高位

yjx这个人 好的程度是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br的好啊我就是喜欢喜欢一个劲儿地说喜欢 喜欢得不得了 可是jx的好啊 我就只能抬头看着 看他发光 看他如何一个眼神一勾手普渡众生


再说些私心的话 他将宇宙万物容纳入眼 有常人无可比拟的强大内心 哪怕地震的时候布景就在身后晃啊晃也要平静的跟大家说没关系没关系 可是这样的人你所能见识到的仅有得慌乱时刻只因为sbr突然投向自己的目光 再后来就只看着屏幕上的br 嘴角带笑 目光柔和

我只看着这个就够了


老菜今天说 我的br像新婚的小媳妇 我也觉得 满面春光 精神气好的不得了 我就跟老菜说啊 这个人不是有女朋友了就是有yjx了 老菜也只是笑 可是我说出这话是用了力的 无论哪一种 也好也不好

再怎么说 也是我自己的私心罢了

评论

热度(1)